3月21日傍晚七点左右,四川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十一大队值班民警潘荣鑫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之前,他的女儿打电话说在二绕高速公路友爱附近发生单车事故,但没过几分钟,电话里就没有了声音,再次拨打也无人接听,担心女儿发生意外,于是便报了警。情况紧急,十一大队民警接大队指令后立即出警。

  当民警巡逻至外环离友爱收费站一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停在第一行车道,前面车头受损,经民警查看发现该车驾驶室有一名女子躺在驾驶室座位上,民警呼喊敲窗该女子也没反应,车窗封闭无法打开。

  民警立即用伸缩警棍破窗,发现该女子处于昏迷状态,随后民警把该女子从车上抱出了驾驶室,但无论怎么呼唤,驾驶员始终没有意识。

  想到120急救人员过来需要时间,民警当即决定,将女子抱上警车,送至最近的郫都区友爱镇第二卫生院救治。

  经医生初步查看,该女子无外伤,心跳呼吸都正常,民警联系了女子家属到医院后,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次日,民警李夏磊电话了解到,该女子21日傍晚出现昏迷状况是因为她正在减肥,节食过度,一天两顿不吃饭,这才出现了状况。现在这名女子已经好转回家,她非常感谢民警及时救援并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注意身体,合理减肥。

  (视频来源:成都公共频道 编辑:胡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