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石小宏 殷鹏)3月29日0-24时,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3月30日0时,四川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50例(其中11例为境外输入),已治愈出院536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11例,77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四川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3月29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2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5例,累计出院141人,死亡3人,现有11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尚有密切接触者617人(含外地确诊病例在蓉管理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根据四川省区(市)县疫情高中低风险分区分级标准,全市22个区(市)县均为低风险区(机场直接转送至集中隔离点或医疗机构的境外输入病例不影响各地风险分级)。

  四川省新冠肺炎累计病例曲线图

  四川省新冠肺炎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变化曲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