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出差、旅游时,你有没有在宾馆酒的门缝附近看到过“特殊服务”的小卡片?在全民抗疫进行时,某些“特殊服务”的违法行为仍未停歇。4月7日,记者从泸州纳溪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期破获了一起网络招嫖案件,捣毁一个“发小卡片”招嫖团伙。

  3月初,民警工作中发现,有人趁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利用社交软件组织卖淫嫖娼活动。经过缜密侦查,侦破一起利用社交软件组织、介绍卖淫案。

  线上建比美专业群

  线下发小卡片招“生意”

  嫌疑人肖某、孔某先是组建了一个微信群,群内只有19人。除了他们俩,其余成员均为16岁-36岁之间的女性。群成员频繁地在群里上传自己的“靓照”。这些照片都经过专业加工,能最大程度地展示各自的容颜和身姿。

  这个“比美专业群”背后,实则是一条利用网络进行招嫖的产业链。

  肖某、孔某在线下不定时向某些宾馆、旅店单人房间塞入带有性暗示的小卡片,卡片上有二人微信号,引诱住店客人添加他们的微信。

  当有人添加他们提出需求时,二人便将比美群里发布的“美人照”私发给他们,以供人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