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附近有人驾车在路中玩‘飘移’,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你们能及时制止。”4月4日晚,大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大英县蓬莱镇体育馆附近,有一驾驶员正驾驶一辆轿车在路中来回玩“漂移”,希望交警部门能及时前来制止。

  接到市民举报后,大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调查核实。经核实,市民反映属实,驾驶员丁某于2020年4月4日晚上8时许,驾驶川A60***号小型轿车在大英县蓬莱镇体育馆附近路段超速行驶、压双黄线随意掉头,存在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在交警调查期间,周边过往市民均能提供相关图片和视频证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九十条的有关规定,大英县公安交警部门对驾驶员丁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请大家不要以身试法,驾车时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全媒体记者  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