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统筹做好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遂宁市拟分期投放10095万元消费券,助推经济复苏。

  市民得实惠

  政府企业送“礼包”

  “我们三个闺蜜逛街,到饭点了就直接在万达三楼吃了点东西,总共费用是130元,我们在网上参加了万达的抢券活动,抢到了50元的餐饮券,加上遂宁市河东新区政府的优惠券,满100减30,到最后我们只花了50元。”4月14日,市河东新区万达广场,说起最近这项“福利”,市民张芳脸上笑开了花。

  为了促进消费,从4月1日起至4月30日,遂宁万达广场每天发放400张50元面值的消费券,涵盖餐饮消费和服装等百货消费。

  “每天送出价值2万元的券,一个月总共送出60万。”遂宁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促销活动,商场的人流量、营业额环比提升了20%左右。

  在金港名都、金帝花园、山水花园等多个小区,由华润雪花(四川)啤酒遂宁分公司举行的“消费做贡献 支持遂宁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原价300元一件的勇闯天涯,我们只卖150元,并赠送价值100元的餐饮代金券,市民就餐时凭代金券还能免费领取两瓶啤酒,相当于市民花了30元,买了一件酒。”华润雪花(四川)啤酒遂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遂宁市其他行业也积极行动,全面促进消费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