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不存在恐吓未立案

  开发商表示不会起诉业主

  针对墙体里有纸壳一事,4月15日下午,该楼盘承建商李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4月13日,他和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事发楼房内,现场查看房屋质量问题。其表示,夹纸壳墙面问题不严重,“是一般性质量问题,不是主要质量问题”。

  李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将整改方案拿出之后,要看马先生是否同意,就在这两天内将整改的施工方案拿出来。“可能在这两天内解决问题。”

  而马先生表示,他正在等着他们整改的施工方案,“如果他们不解决,自己能够处理”。

  针对开发商要求自己赔偿100万的事情,马先生表示等待警方的处理。

  4月1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该楼盘开发商负责人之一的罗先生,他说整个事情确实对楼盘的影响比较大,工作人员给马先生打电话是读的律师函内容,里面说了赔偿100万的事情。不过,他表示“不起诉(马先生)”。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前往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通过马先生手中的录音内容,是对方向其通知,不存在恐吓的行为,未立案。

  4月17日下午,马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开发商、施工方和物业公司已找到自己积极协商解决墙中夹纸壳的事情。针对电话中要他赔偿100万一事,他说,“说好了,他们不让我赔了”。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