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头顶密布的排污管,贾先生气不打一处来,“这些一看都是擅自打洞安下来的。”正说着话,兜里的手机又响了,原来是银行在催他还贷款。

  贾先生本想尽快卖了贵州省赤水市的这处房子还贷,但楼上洗脚城“伸”下来的数十根排污管,却吓退了意向买家,连出租也无人问津。

  最近半年来,贾先生为此在多个单位和政府部门之间奔走、求助和投诉,但排污管仅撤除了几根,楼上的违章建筑仍在。目前,赤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天花板密布排污管让贾先生欲哭无泪↑天花板密布排污管让贾先生欲哭无泪

  现场:

  买下600多平方米商业用房

  天花板上竟密布数十根排污管

  位于赤水河畔的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与贵州省遵义北部的赤水市隔河相望,两地联系紧密。2017年,九支镇的贾先生在赤水市区世纪尚品小区买下了一处商业用房,共计600多平方米。但在贾先生买下这处房屋前,开发商将该处房屋出租给了一家网吧,已装修好投入营业。

  据贾先生介绍,2018年初网吧老板向他反映,房屋顶部出现漏水情况,10多台电脑被淋坏,最终在开发商和承建商的介入下,对漏水处进行了修补,“当时我以为是开发商原本正常安装的管道漏水,或者说防水没做好,也没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