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女博主徐某报警称,淘宝某汉服店掌柜霍某某对其强奸未遂,之后便吞下四五十片“三唑仑片”自杀。后来,她被合租室友送医抢救,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成都警方曾通知霍某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但未获回应,后来警方赶赴南京和霍某某的老家山东,均未能联系上霍某某。

  目前,成都警方已立案并在全国公安机关发布通缉令,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

  对于有人质疑她为了钱和名气在炒作,俆某表示,“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拿自己的清白和生命炒作。”

  与合作者首次见面

  女博主称KTV内险被强奸

  微博名为@素白集的女博主,本名姓徐,微博认证为“知名摄影博主”。4月22日,徐某报警称淘宝某汉服店掌柜霍某某对其强奸未遂。事后,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曾发布通报称,徐某(即@素白集)向警方报称的关于男子霍某某对其强奸未遂的情况,公安机关接警后第一时间受理,案件正在侦办中。

  徐某告诉记者,自己作为“摄影师”,是在工作中认识的霍某某。“有过几次工作往来,就联系上了。”去年下半年,她投资20万元做了700余件汉服售卖,但目前货物积压面临亏损。而霍某某的店铺销量还不错,今年4月,她就联系上霍某某,希望他能帮自己以成本价清货。4月21日晚上10时许,来成都出差的霍某某联系上她,约她一起吃夜宵,并在饭桌上答应帮忙清货,她也承诺帮对方店铺免费拍照。

  徐某称,当时饭桌上还有另外两位做汉服的同行,饭后他们提出去KTV。到了KTV,在让服务员换包厢的过程中,霍某某拉住她说,“要不我们再单独聊聊,我还有事跟你说。”

  然而,进入包厢后,没等她反应过来,“他就过来抱我,说喜欢我”。徐某说,自己开始往后退,但霍某某把她按到墙上亲吻,她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准备跑出包厢,但霍某某赶紧把门关上并道歉。当她坐到沙发上后,霍某某又对她进行了侵犯,压在她身上。她用手去推他,“一边哭,一边求他放过我。”但对方并没有停下来,她一直在拼命抵抗,霍还试图去脱她的裤子……整个过程大概有20-30分钟。

  徐某称:“因为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觉得这种事情很丢人,回家就安全了,所以就没有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