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今日,四川优必选队宣布再引进三名内援,分别是王峤、夏达龙和芦哲宇,三名队员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签约,等中国足协赛季前临时转会窗口开启后便完成注册。

  三名队员中,王峤是上赛季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的,现在俱乐部已经完成永久转会签约。而夏达龙和芦哲宇则是来自已经解散的保定容大。三位球员年龄最大的夏达龙和芦哲宇均31岁,王峤26岁,都处于职业球员的当打之年,三人的加盟也将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比赛阵容。

  王峤出自辽足青训系统,2016年入选辽宁队一线队后开始跟随球队征战中超中甲联赛,2017年中超出场6次,2018年中甲出场21次。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速度快、传球准,防守能力突出。

  自2019年7月租借加盟优必选以来,王峤下半赛季为球队出场7次,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是球队后防线上最值得信任的球员之一。

  夏达龙,出生于1993年6月27日,籍贯北京,身高190cm,体重86kg,司职前锋。

  2018年效力深圳新桥,2019年2月-2020年5月效力保定容大。

  夏达龙是一名中日混血中锋球员,出自名古屋青训营,2018年效力深圳新桥征战中冠;2019赛季加盟保定容大,在联赛与足协杯中出场31场,打进8球。夏达龙身兼高大身材和灵活脚步的优势,善于保护皮球和和队友连串。

  芦哲宇,1989年9月8日生于内蒙古包头,身高190cm,体重83kg,司职守门员。

  芦哲宇2010年加盟天津泰达,在泰达时期多次进入一线队18人大名单,两次进入亚冠18人大名单,在足协杯中出场3次;期间通过租借其他球队形式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2015年租借包头南郊一个赛季,作为球队队长是队内唯一踢满全部中乙场次的球员;2016赛季代表天津泰达预备队出战20场。2017年转会保定容大,累计出场25次。

  芦哲宇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能够主动指挥防线,有迅速反应扑救的能力,他的加盟将是对四川优必选门线环节的强力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