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玥婷 封面新闻记者 陈章采

  一辆被公安部交管局盯住督办的违法嫌疑车辆,于6月20日进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三分局辖区。当日9时40分左右,这辆穿越多个省市均未能成功拦截的违法车辆,在G4215蓉遵高速与G85银昆高速内宜段交汇处被高速公路三分局九大队、十大队成功拦下。

审讯嫌疑人审讯嫌疑人

  部局督办:多省未能拦截的车辆进入四川

  6月20日8时50分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三分局十大队综合警组民警武玥婷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拦截一部车牌为豫MC6***的嫌疑车辆,车辆刚刚经过G4215蓉遵高速宝飞段,正在往自贡方向行驶。”

  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报告大队长周贵祥。该嫌疑车辆为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违法车辆,在广东、贵州、重庆、陕西等省市上千公里行驶过程中,均未能成功拦截。周贵祥决定亲自带队前往拦截,同时安排五岗合一视频监控岗位民警随时关注车辆行驶状态。

拦截成功拦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