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有什么事摆在桌面上说

  同在市场做生意的同行潘刚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市场内很多人都知道冯先生这个事,“就在他货车出事的前几天,他另外一辆面包车车窗也被人砸了。”潘刚说“这两三年来,光是我知道的就有四五次⋯⋯”

  潘刚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小刘平时是一个话不多的人,他认为,大家都在一个市场内,抬头不见低头见,“相互间有什么事情不安逸,就摆在桌面上说。”他认为,邻居间难免会有摩擦,但需要多沟通,而不是采用这么极端的方式,“于人于己都不好。”

  冯先生说,他现在就只有两个诉求:一是让小刘进行经济赔偿,二是,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今日两人到派出所协商 嫌疑人小刘今日两人到派出所协商 嫌疑人小刘

  据悉,对此温江区柳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民警表示,将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若调解不成,将按损毁公私财物进行处理,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从冯先生处获悉,今天上午两人已在派出所达成和解协议,小刘将给予冯先生1.2万元赔偿,同时小刘在派出所写下保证书,保证之后不会再出现类似事情。冯先生表示,“考虑他还年轻,希望能给他一次机会,也希望他以后能好自为之。”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章玲

  摄影记者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