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军李大军

  接力

  女孩送面 老板送奶奶回家

  看到奶奶的情况,李大军估摸着她没有吃午饭。他赶紧回到后厨,很快一碗冒着热气的面条出锅了。“想给奶奶送一碗面”。

  李大军回到餐馆里,此前扶起奶奶的姑娘,在吃完饭后帮奶奶结了面钱。本意是送面的李大军一直拒绝,但姑娘表示李大军做生意也不容易,执意要结账。李大军不得不收下。

  老人在休息了10多分钟后,吃完面条准备起身回家。李大军见雨势未减,担心老人回家路上不小心再次摔倒,于是拿着雨伞,搀扶奶奶回家。

  “虽然只有200多米的距离,但是路比较湿滑,担心阿姨的安全。”李大军介绍,他也有一位老母亲,希望大家都能帮助老人。而且奶奶也算熟人,这些都是他该做的。

  感谢

  母亲得到帮助 儿子借媒体表达感谢

  8月8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奶奶的儿子徐先生。徐先生告诉记者,奶奶今年85岁了,平时他经常去照顾母亲。事发当天,他正在上班。

  奶奶摔伤后回家,徐先生知道了事情的全过程。随后,徐先生到了李大军的餐馆,向李大军表示感谢后,准备结账。李大军告诉徐先生,面钱已经收了,是两位帮助奶奶的小姑娘给的。

  徐先生说,由于两位小姑娘,面馆老板也不认识,现在也没办法找到两人。“一直想当面感谢她们,母亲年龄大了,摔倒很危险”。

  徐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封面新闻的平台,向两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姑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