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去公园打牌,却再也没有回来

  滕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6月26日晚上,自己在外接到妻子电话,说找不到母亲了。妻子在晚上7点过给母亲打了多次电话,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滕先生后来从儿子口中得知,母亲胡亚华当天把12岁的孙子送到学校时,说过要去“魁山坡”打牌。“魁山坡”就是魁山公园,位于大英县城边上的一个小山头,上面有庙子、农家乐。滕先生说,母亲以前经常去山上跟朋友打牌,都是一些老年人打发时间。一般情况下,母亲下午5点左右就下山了,接上孙子一起回家,晚一点也会在6点多回家。

  6月26日下午,胡亚华7点过还没有回家,儿媳给她打了多个电话,都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联系不上母亲后,滕先生和家里人当晚就前往魁山公园展开寻找。母亲的牌友闻讯后,也组织了20多人在魁山公园寻找。

  滕先生介绍,母亲身高1.6米,精神正常。走失时身穿豹纹连衣裙,头戴白色太阳帽,挎帆布包,脚穿白色凉拖鞋,跟平时出门无异。正常情况,母亲要去哪里,都会告知家人。而母亲在6月22日在银行取了900元钱,走失时还有800元连同身份证都放在家里。

  滕先生介绍,他们已经找遍了公园的悬崖、树林、公共厕所等地方,也张贴了寻人启事,但一个多月过去,依然没有可靠线索。

家属张贴的寻人启事家属张贴的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