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网络赌博 作案者竟是亲侄儿

  汪大姐前来报案

  那这些钱到底去了哪里?真的能凭空消失不成?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早在6月,受害人账户里的钱已大部分转进了一个个人账户里。

  而这个人正是汪大姐的亲侄儿,小余的亲表哥——汪某某。随即警方将其列为重要嫌疑人,8月2日,民警在汪某某家中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讯问,汪某某对自己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然而直到汪某某落网,汪大姐都不敢相信是自己的亲侄儿转走了女儿的救命钱。

  经审讯,汪某某交代自己在今年3月到7月之间,以帮助表妹办理医保报销等为借口,取得表妹和姑妈的信任后,趁机通过各种手段转走了他们账户中的钱。

  汪某某说,最初自己想借钱来弥补他所盗走的钱,可无奈自己在网上赌博越陷越深,难以自拔。面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他羞愧不已,“我觉得自己不算人,我的良心被狗吃了。”

  目前,汪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