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炎热,但对于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吴场镇的汪大姐一家来说却是彻骨冰寒——女儿小余因为颅内感染已经做了两次开颅手术。

  更令她沮丧的是,另一片阴云又笼罩到这个家庭头上:夫妻俩东拼西凑攒来为女儿治病的60多万元“救命钱”不翼而飞了。8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作案者竟然是其亲侄儿汪某某,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

嫌疑人被抓嫌疑人被抓

  女儿重病住院 60多万救命钱不见了

  7月29日,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汪大姐报警称,女儿用于治病的60多万元莫名“消失”了。

  据汪大姐介绍,女儿小余是遵义医科大学的一名在读研究生,去年被检查出颅内真菌感染。之前已经做了两次开颅手术,这60多万元存款中,一笔是之前住院报销的31万元,另一笔是经申请得到的30万元救助金。

  眼看女儿需再次入院治疗,钱却不翼而飞,汪大姐非常着急。接到报警后,漹城派出所副所长程林立即和同事展开了调查,发现这些钱都是通过受害人账户提现的方式被转出。

  汪大姐还反映,自己和爱人账户里除了女儿看病的这61万元不见之外,还有近4万元存款也不见了。

  据汪大姐反映,女儿昏迷不醒,自己和爱人的卡也随身携带,治病的这几个月里除了自己和爱人,就只有亲侄儿汪某某时常来医院帮忙照顾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