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人员进行市场检查▲稽查人员进行市场检查

  相关新闻

  大英县破获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

  涉案金额高达230余万元

  2019年2月27日,大英县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称嫌疑人张强(化名)非法销售卷烟。

  接到举报后,大英县烟草专卖局根据遂宁市烟草专卖局安排部署,立即会同大英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成立专案组,对该举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2019年2月28日,大英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对该案立案侦查并果断采取行动,于当日15时许,将正在为遂宁市火车站某超市送货的犯罪嫌疑人张强挡获,从其电动三轮车上查获非法卷烟2条,货值100元。随后,对其位于遂宁市船山区的住处进行搜查,在其住处内查获840条违法卷烟,货值19.05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强供述,其伙同妻子王丽(化名)于2018年1月至2019年2月期间,先后多次通过托运、寄递等方式从重庆及河南等地购进卷烟后采取批发和零售的方式销售给蒋某、张某、陈某等6人。期间,王丽伙同张强利用微信从重庆市购买卷烟用于销售,累计交易金额达213.48万元。

  2019年7月1日,犯罪嫌疑人王丽到大英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其伙同张强非法销售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12月6日,大英县人民法院判决张强犯非法经营罪,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

▲稽查员为零售经销商进行法律法规宣传▲稽查员为零售经销商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小编在此温馨提示

  吸烟有害健康

  请勿在禁烟场所吸烟

  同时一起抵制假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