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8月12日电 据“美丽巴中”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刹住宴客敛财之风,巴中平昌县将近期查处的违规操办宴席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一、青云镇龙寨村临时党支部委员魏小秀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20年8月3日,魏小秀在明知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且接受镇纪委约谈的情形下,仍顶风违纪,违规为其女操办“升学宴”,宴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8月,魏小秀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二、得胜镇玉鹿村党支部书记何荣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20年8月8日,何荣在家中为其女违规操办“升学宴”,宴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8月,何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同州街道办事处华严社区主任刘晓晖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20年7月14日,刘晓晖在县城某酒店违规操办“乔迁宴”,宴请管理服务对象,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8月,刘晓晖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