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获得6000余元补偿金,但公司方面却拖来两桶硬币,四川资中张女士的遭遇经红星新闻独家首发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9月19日18时40分许,红星新闻记者从张女士处获悉,她已收到汇款6074.57元,和她的离职补偿金一分不少。

张女士收到汇款张女士收到汇款

  “(汇款)大概是下午4点过收到的,因为被短信‘轰炸’,所以没收到短信。”张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最近几天,她每天都收到不少短信,疑似被短信“轰炸”。“公司诽谤我还没有公开澄清,我正在考虑通过起诉维权。”

  9月18日晚,张女士还称,她从网友处得知消息后,她发现有抖音号在资料中填写了她的手机号码。当天,还有网友添加她微信并发消息称,有客户导出她的信息让电话“轰炸”她一周,接下来她“可能会接到大量陌生电话轰炸”。

  9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资中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和资中县劳动监察大队了解到,此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后,他们经过协调公司和对接银行,9月18日下午督促公司将硬币送往银行清点,并将于9月19日通过银行转账至张女士账户上。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