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早上,洪水已经稍微退了一些,但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部分居民依然有点担心。头一天晚上,受暴雨影响,该镇部分街道被淹,当地政府连夜转移了临河低矮处的居民300多人。

  当地居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洪水最大的时候在8月13日凌晨2点左右,部分街道已经没过1米多深的洪水。该居民传给记者的视频可见,有些停在街面上的车子泡在水中,部分房屋也进了水,“派出所的水也淹到腰杆那么深了。”

当地居民拍摄视频称,拦江派出所被淹有“腰杆那么深了”当地居民拍摄视频称,拦江派出所被淹有“腰杆那么深了”

  有居民表示,“在镇上生活了20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水。”拦江镇政府一名杨姓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们凌晨两三点钟还在街头巡逻,并连夜转移了300多人。“主要是民兵、政府工作人员参与组织。”该工作人员称,被转移的居民部分在宾馆住宿,部分选择了投亲靠友。

街道上已经有车泡在水中街道上已经有车泡在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