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份礼物里还有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郭婆婆这份爱,沉甸甸的,情义深重”

  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肾病内科,医务人员还抱出两个大纸箱,里面装满了郭婆婆送来的50份爱心礼物,每一份礼物里还有一封郭婆婆手写的感谢信。

  “甘老师你好:我们从xx院转到贵院肾病科透析室,经xx介绍交了你这位朋友,就得到你的帮助,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我没齿不忘,谢谢你了。同时也感谢全科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天凉了,我给科室的同志们每人织了一顶线帽,请到护士长那儿去领。另外给你织了个红色的小靠背和一顶男式的帽子,送的是心意。祝全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郭大姐敬上。”

  罗平随便取出一封感谢信,声音哽咽地念完,把靠背紧紧抱在胸前。她说:“郭婆婆这份爱,沉甸甸的,情义深重。”

  郭婆婆从陆军54医院退休,跟医务人员有缘。在给另一位医务人员的感谢信中,她写到:“我几次遇险都有贵人相助,有医务工作者的关爱、鼓励、支持。偏瘫了将近一年的我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后又站起来了,现在生活得很满足,我今天的幸福是和你们医务工作者分不开的,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们的大恩大德。”

  郭婆婆称,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肾病内科的医务人员是她“最后交的朋友”,一定要给他们留个纪念。

医务人员戴着郭婆婆织的帽子,请王爷爷再次转达谢意 院方供图医务人员戴着郭婆婆织的帽子,请王爷爷再次转达谢意 院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