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12月22日,甘孜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详细情况如下:

  1。得荣县委原常委罗绒杰成在项目建设、招标代理中为他人谋取利益等问题。2009年至2015年,罗绒杰成利用职务便利,在交通项目建设和招标代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共计209万余元。此外,罗绒杰成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罗绒杰成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四川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胡坚强在项目招投标、工程款拨付中收受贿赂问题。2007年至2020年,胡坚强利用职务便利,为工程承建商在项目招投标、工程款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人民币共计506万元。2020年11月,胡坚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泸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局长袁熙洪违规插手干预项目招投标等问题。袁熙洪在任泸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期间,先后两次将工程项目进行拆分以规避招投标,并操纵竞争性谈判,收受人民币共计316.5 万元。此外,袁熙洪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9月,袁熙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道孚县医疗保障局原工作人员余成军挪用医疗资金问题。余成军在担任道孚县医疗保障局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挪用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县级伤残离休医疗费用共计16.98万元用于归还网贷和个人使用。2020年9月,余成军受到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