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近日,资阳派菲特家乐福店老板欠薪失联的消息引起市民关注,随后派菲特万达店又传出停业的消息,不少市民拨打本网新闻热线询问相关情况。2月4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资阳派菲特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应:“因受疫情冲击,家乐福店已经关闭,但万达店仍然会继续营业,暂时不会关停。”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派菲特是一家连锁企业,在成都和资阳均开设有门店,资阳共有豪生店、家乐福店、万达店三家门店。“从2020年4月开始,受疫情影响成都和资阳健身房的经营状况都略显不佳,特别是郫都区进行管控之后,企业资金链产生断裂,因此决定关停位于资阳家乐福的门店。”该负责人表示,关停门店的通知已经张贴于健身房门口,未到期的会员可以将资料转移至豪生店或者将健身卡转移给其他用户,购买私教课程的会员若不接受调换私教,可与健身房协商分期退费。

  “因为资金链短缺所以确实拖欠了员工工资,我们也正在与员工协商。”该负责人承认欠薪,表示对于想继续在派菲特从业的员工可以协调至豪生店甚至成都的门店,办理离职的员工会如实结算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