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住沐川县高笋乡的李成钊两口子,因为耳朵的问题专程来到乐山中心城区看病。不过两口子没想到,这次不仅病没有看成,辛苦准备的几千元看病钱还打了水漂。

  事情得从3月4日上午说起,当时李成钊带着爱人王钢凤一起来到医院,准备诊治耳朵听力。可就在他们排队挂号等候的间隙,一位戴着口罩的中年妇女凑了上来。她告诉李成钊夫妇,说能找到医生为他们看病,技术好不说,还能省钱。

  李成钊:“她说医院里面一个主任是专门搞耳鼻喉科的,退休了,一个星期只上两天班,今天没上班,她带我们去引荐一下。”

  这位中年妇女的说辞,让李成钊夫妇有些动心,他们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跟着妇女离开医院,来到城区天星路实验中学附近的人行道上。很快,他们见到了这位“医生”。

  李成钊:“这个医生介绍称自己有六十二岁,我估计只有五十多,拿药的也是这个人。”

  简单交流后,对方拿出可以治疗耳病的几包药,并收取了李成钊2800元。记者看到,这几包所谓的药呈黑色,看起来黏黏糊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