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显飞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

  男子乐享禄将在KTV认识的陪酒女莫欢诱骗到酒店,对其实施了强暴。事后,乐享禄的朋友常开颜准备对莫欢施暴时,遭到对方激烈反抗而未能得逞。3人协商以1万元私了,最终却由于一记耳光,让这场闹剧发生了逆转……近日,南充市高坪区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判决。法院如何定性两名男子的行为?记者对此案进行了追踪采访。

  男子酒后生歪念诱骗女子进酒店

  1995年出生的乐享禄和1998年出生的常开颜都住在南充市顺庆区,平时过从甚密。2019年11月2日晚10时许,二人来到顺庆区一家KTV喝酒,常开颜又叫来了施威等10个朋友过来一起喝酒。12名男子每人点了一名陪酒的“行政小姐”,共支付了7200元。

  陪乐享禄喝酒的“行政小姐”是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名叫莫欢,长相甜美,性格温柔,二人相谈甚欢,乐享禄产生了晚上把她带到酒店开房的想法。他对莫欢说,等会儿一起出去吃烧烤,莫欢问有哪些人要去,他说施威等几个朋友也要去。莫欢认识施威,便答应和乐享禄等人一起去吃烧烤。

  次日凌晨3时许,一众人在KTV唱歌喝酒结束后,乐享禄带着莫欢出了门。常开颜看见后,心想这二人有“故事”,就对乐享禄说:“我跟你一起去。”乐享禄不好拒绝,便答应了。乐享禄安排莫欢坐上了他的小车副驾驶位,常开颜坐到了后排。施威在莫欢的一再邀请下也上了车,但听说他们要去南充市高坪区,觉得有点远,便推说要陪一名朋友就下车走了。随后,乐享禄开车向高坪区驶去。常开颜说他的车停在高坪区某大酒店,乐享禄便说:“那我们就去某大酒店。”

  到酒店停了车之后,莫欢和常开颜在车上坐着,乐享禄去酒店大堂开了一间房,房间号是903,然后返回到停车处,将有几分醉意的莫欢扶下了车。莫欢被扶到酒店门口后,才发现是酒店而不是烧烤店,便吵着要离开。乐享禄劝道:“不要闹。”,遂搂着莫欢的肩膀强行把她带进了酒店大堂。

  这时,常开颜也跟了过来,乐享禄悄悄对他说:“在9楼。”常开颜为防莫欢反对,便独自乘坐一部电梯上了9楼。乐享禄搂着莫欢,乘坐另一部电梯也上了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