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记者3月21日从省高速交警四分局获悉,日前,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联合发布《关于G4218雅叶高速公路雅康段对部分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三)》,通告明确,自2021年3月23日8时起,允许未载货黄牌货车通行雅康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

  通告如下:

  为加强G4218雅叶高速公路雅康段(以下简称雅康高速)行车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关于G4218雅叶高速公路雅康段对部分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一)》第二阶段运行等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鉴于部分路段为长大纵坡和隧道群叠加路段,自2021年3月23日8时起,开始分步骤实施《关于G4218雅叶高速公路雅康段对部分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一)》第三阶段交通管制措施,允许未载货黄牌货车通行雅康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载货黄牌货车通行时间另行通告。

  二、通行雅康高速的机动车及驾乘人员应服从公安、交通部门的指挥和管理。凡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交通管理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图片由高速交警4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