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4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该局发布《关于天和西一街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根据《通告》4月13日至2021年6月12日,天和西一街(天仁北二街至天仁路)半幅施工。施工期间,天和西一街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

  《通告》原文如下:

  为保障天和西一街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条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6月12日,天和西一街(天仁北二街至天仁路)半幅施工。施工期间,天和西一街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作如下调整:

  (一)天和西一街(天仁路至天仁北二街)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

  (二)天仁北二街(天和西一街至天和路)实施机动车由天和西一街往天和路方向单向通行。

  (三) 天仁北一街(天和路至天和西一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二、受限机动车绕行线路:

  (一)原经天和西一街(天仁北二街至天仁路)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天仁北二街、天和路、天仁北一街、天仁路等道路绕行。

  (二)原经天仁北二街(天和路至天和西一街)由天和路往天和西一街方向的机动车,可通过天和路、天仁北一街、天和西一街等道路绕行。

  (三)原经天仁北一街(天和西一街至天和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天和西一街、天仁北二街、天和路等道路绕行。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成都市交管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