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宋瑞琦)4月26日,记者获悉,市公安局已在全市范围内设立12个“团圆”行动免费采血点并专门收集历年以来失踪、被拐以及来历不明儿童相关线索,请被拐、失踪儿童的父母和疑似被拐、走失的人员按以下联系方式(见文末)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进行免费采血和DNA比对。

  据了解,今年,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查找被拐、失踪儿童,侦破拐卖儿童积案为重点内容的专项行动——“团圆”行动。力争全面查找被拐、失踪儿童的下落,帮助更多离散家庭实现团圆。

  目前,市公安局已在全市设立12个“团圆”行动免费采血点,专门收集历年以来失踪、被拐以及来历不明儿童相关线索。请被拐、失踪儿童的父母和疑似被拐、走失的人员就近选择公布的地点(不受户籍和居住地限制),公安机关将免费进行采血和DNA比对工作。

  同时,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团圆”行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疑似拐卖、失踪、来历不明儿童等线索,协助找回儿童。线索提供、案件举报邮箱:8069670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