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5日电 (刘刚 李远 江霞)近日,自贡高新警方丹桂派出所挡获一名吃“霸王餐”上瘾的男子李某。经查,男子李某某因在餐馆用餐拒不付账,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3次了。这次,李某还是因为吃“霸王餐”,被警方第4次行政拘留。

李某某现场指认(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李某某现场指认(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据介绍,今年5月底,男子李某某在一餐馆用餐200余元后拒不付账,餐馆老板左劝右劝,李某某还是不付钱,无奈下老板只能报警。

  丹桂派出所民警处警后得知:李某某因无业四处游荡,身上没钱了就干脆到餐馆吃顿好的,能赖则赖,不能赖再说。因为这种行为,他已经3次被警方行政拘留过了。但即便是这样,李某某还是不知悔改……

  近日,丹桂派出所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吃了饭不给钱。民警到达现场一看又是李某某,且这次点菜更多,他一人足足消费了400余元。当天,正好是李某某刚接受完处罚被释放的第一天。

  目前,男子李某某再一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