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第十一季正在进行中,本季活动将继续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全新过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正能量爱心大使邀你参与满满祝福罐爱心接力

  今年是杨幂担任暖冬行动暖心大使的第8年,贾乃亮担任暖冬行动暖心大使的第6年。通过爱心大使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截至目前,#暖冬行动#微博话题已获得6.8亿曝光量,话题讨论总数达443万次,暖冬行动相关微博总计覆盖超过2100万网友。

  邀请你和爱心大使@杨幂、@贾乃亮 一起手写祝福语,写下美好而温柔的话语并拍照,使用#暖冬行动# 话题在微博编辑发布,我们将收集你的祝福,传递到受助学生手上,暖身又暖心。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 助力微公益让温暖继续传递

  帮扶四川地区四川偏远地区学生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延续了10年。每次把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他们的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乖巧懂事的他们也非常积极地分担搬运物资的事情,拿到爱心物资还会连连道谢,眼里充满感激与感动。虽然天气严寒,但是因为有你的支持与帮扶,他们将收获冬日里的温暖。

  今年暖冬行动首批爱心物资将送往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为当地苏坝镇额洛村小、苏坝镇二毛牛村校、铜贯溪小学三所学校学生提供全新御寒冬装。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暖冬行动公益基金,用于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物资→点击参与

  暖冬行动志愿者手写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