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3例(河南98例,其中安阳市69例、许昌市25例、郑州市4例;天津34例,其中津南区28例、西青区3例、河西区2例、红桥区1例;陕西8例,均在西安市;上海2例,其中普陀区1例、宝山区1例;广东1例,在中山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上海3例,其中普陀区2例、静安区1例;天津1例,在西青区)。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四川省疾控中心提示您:

  重点管控措施

  2022年1月4日以来

  有上海市普陀区、宝山区、静安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4日以来

  有天津市红桥区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实施集中隔离。

  2021年12月31日以来

  有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9日以来

  有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天津市

  重点关注天津市疫情。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8日24时

  有天津市津南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1日至8日24时

  有天津市南开区、东丽区、西青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9日0时以来

  有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东丽区、西青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对有天津市其他县(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三天两检。

  2022年1月1日至1月11日24时

  有天津市河西区、滨海新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12日0时以来

  有天津市河西区、滨海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集中隔离。

  广东省

  重点关注广东省深圳市疫情。

  2021年12月31日以来

  有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罗湖区,中山市坦洲镇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河南省

  重点关注

  河南省安阳市、许昌市、郑州市疫情。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9日24时

  有河南省安阳市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1年12月31日以来

  有河南省郑州市、许昌市禹州市、周口市太康县、洛阳市新安县、商丘市睢阳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3日以来

  有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4日以来

  有河南省信阳市新县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2022年1月10日0时以来

  有河南省安阳市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施集中隔离。

  其他地区

  2021年12月31日以来

  有陕西省西安市,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

  交通运输、民航、铁路等

  各部门(单位)管控措施

  交通运输、民航、铁路等各部门(单位),对陕西省西安市、河南省郑州市来(返)川人员,要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和推送。

  以上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执行至离开当地满14天后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