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中午11时许,四川射洪市公安局明星派出所,25岁的女辅警邓秋香工作时突然晕倒,幸好同事及时发现将其送医治疗。

  “刚好晕倒在我办公室门口。”邓秋香的同事陈嘦懋告诉红星新闻记者,4月9日,明星派出所在疫情卡口执勤时,挡获了一名涉嫌盗窃的女嫌疑人。连夜审讯中,作为派出所唯一的女警员、原本负责户籍和后勤工作的邓秋香承担了看守任务,熬了一个通宵。

工作中的邓秋香工作中的邓秋香

  第二天早上,邓秋香回家休息了三四个小时,下午又接着上班,跟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排查茶楼、餐馆等场所的防疫工作。当晚,她又参与防疫卡点执勤,直至晚上12点下班。只睡了4个小时,4月11日一早,她又准时回到派出所。

  “我当时感觉身体特别不好。”邓秋香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在返回办公室的途中,她突然感到头昏,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明星镇卫生院的病床上。

邓秋香晕倒瞬间 视频截图邓秋香晕倒瞬间 视频截图

  陈嘦懋介绍,邓秋香晕倒后,他和同事赶紧将其扶到办公室,“当时看起来情况很严重,她完全失去了意识。”随后,同事们立即将其送往明星镇卫生院。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明星镇卫生院经过急救后,邓秋香中午的时候苏醒过来。医生表示,她的血压一度很低,但经过检查没有其他问题,应该是劳累过度导致突发休克。

  4月11日下午,在医院输了液的邓秋香回到家中。4月12日早上,她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领导让我再休息一下,但我觉得没有问题了。”邓秋香表示,事发前两天只睡了七八个小时,比较疲劳,所以导致晕倒。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图据射洪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