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男子赴外地偷了2辆赛摩,新车单价超2万元。当他们花5个小时骑回后,其中2人正在销赃时,却不想撞进了警方的埋伏圈……原来,警方当时正在布控,调查一名有偷盗摩托车嫌疑的男子。

嫌疑人落网嫌疑人落网

  5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资阳雁江警方获悉,警方布控的男子正是此次的收赃者,他和盗窃团伙4人均已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严密布控

  盗车贼自投罗网

  此前,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在侦查中得知,叶某有偷盗摩托车的嫌疑,警方随后对其进行布控。

  5月16日20时许,警方对叶某进行布控时发现,他和另外两名男子正在“交易”一辆摩托车。随即,警方将3人抓获,现场查获一辆盗来的春风250SR赛道版摩托车。

嫌疑人及盗来的赛摩嫌疑人及盗来的赛摩

  经过讯问,民警得知叶某此行不是销赃,而是收赃。“我本来不收摩托车,只收电瓶车。”叶某交代,当天,王某明联系他说要“卖车”,他本来以为是电瓶车,到现场后才知道是摩托车,被抓时正准备压价收赃。

嫌疑人郑某宇接受民警调查嫌疑人郑某宇接受民警调查

  叶某没想到的是,自己因其他案件,已被雁江警方盯上,在收赃时还连带交易现场的其他人一同被抓。据销赃的王某明、郑某宇交代,这辆赛摩是他们当天从外地偷来的。“外地我们不熟,偷到车也出不了手,加上觉得只要不是在本地偷的车,警察没那么快反应过来,就想马上骑回资阳去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