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家长反对 两人坚持领证结婚

  “我们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举办了难忘的婚礼”

  确定恋爱关系后,黑先生带着冯女士回了老家,但是遭到了父母及亲戚的反对。“我是彝族,是家中的独子,我老婆是汉族,双方家庭的观念还是有很多不同。”黑先生说,在得知女方的情况后,亲戚们上门轮番劝说,“不希望我们俩在一起,但是我始终没妥协。”

  同样,冯女士的家人在得知情况后,也反对她和黑先生在一起,冯女士的家人都觉得这个男的年龄小,可能有点不靠谱,也不看好。即便家人和亲戚都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是两人还是坚持在一起。

  2020年,黑先生悄悄从家里拿了户口簿,与冯女士去了民政局登记结婚。“我们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但是这种方式我不提倡。”黑先生说,当办酒的请帖发出去后,家人看到没办法了,最终选择了默认。

  朋友们都说,一开始并不看好这两人,后来看他们感情稳定,也祝福他们,后来结婚时,婚车队都是朋友们开车来当婚车。

  冯女士离过婚,大女儿已经读大学,二儿子13岁。“女儿是跟着我们的,上大学时家里经济困难,我们还贷款让她去读书。”黑先生表示,他对这两个孩子视如己出,尽力让两个孩子感受亲人的温暖,“她儿子也经常来,我们关系也不错。”

 黑先生与妻子冯女士的结婚照 黑先生与妻子冯女士的结婚照
黑先生一家三口黑先生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