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德阳市旌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因疫情防控排查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8月7日

  8:00—9:00 德阳站出站口核酸采样点

  8月8日

  8:45—9:00 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9:00—17:30 东湖山自然教育基地

  17:30—18:40 和德春锦小区

  18:40—19:00 原扬嘉政府旁中通快递

  8月9日

  9:30—10:00 旌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扬嘉分院核酸采样点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查看,如有轨迹重叠或收到疾控中心或社区通知(包括电话、短信等)后,请立即向所在的社区、酒店、工作单位主动报备,积极配合开展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单位和个人瞒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应依法承担民事、行政、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