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四川凉山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2022年9月26日0时-24时,凉山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会东县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已转运至州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截至9月26日24时,全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病例7例,其中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18180d58d34271becd98eef55d1705.png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7:系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

  9月22日

  13:00 乘坐私家车从成都出发前往会东县;

  22:06 抵达会东县山北梁子交通卡点;

  23:20 乘坐出租车前往会东县城;

  23:50 在会东大酒店附近下车,步行至鲹鱼人家小李面馆。

  9月23日

  00:07 步行返回汇金路南段135号4楼出租屋;

  00:20 转运至会东县集中隔离点。

  9月26日

  核酸检测初筛、复核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州、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追踪到的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已全部管控到位。

  请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