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两人未脱离危险,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经过医生诊断,贾正华全身烧伤面积达40%,四个孩子全身多处烧伤,烧伤面积分别为:70%、34%、17%、14%。“目前,烧伤面积比较大的两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贾小平说。

↑被烧伤的孩子↑被烧伤的孩子

  贾小平表示,他们家经济条件不好,家里也没有积蓄,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只能找亲戚朋友借。“目前,五人的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24万元左右。医生说,后续的治疗费用也比较高,估计要花费近百万。”

  贾正华户籍所在地的村干部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平时,贾正华带着四个孩子在镇上租房居住,“他们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我们村、乡也在帮他们一家申请相关补助,之后村里也计划发起捐款。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好心人士帮帮他们渡过难关。”

  贾小平称,火灾发生后,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介入调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获悉,经警方调查,起火原因为屋内电路老化起火点燃被子。

  目前,贾小平在网络上发起了筹款,爱心网友纷纷伸出援手,截至11月23日下午,筹款已达3.6万余元。“谢谢大家,谢谢各位好心人。”贾小平说,大家的帮助他将永远铭记在心。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