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永康公安对涉及民生的小案,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快速侦查,及时破案,为群众挽回损失。近日,新侦破的一起“小”案件,让人“大跌眼镜”。

  近日,永康市民张女士报警称,门口鞋架上的9双鞋子不见了。永康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徐卓耀调取了张女士家附近监控,发现了疑点。

  永康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徐卓耀表示:“2月6号凌晨半夜的时候有一个外观看似女士、长发、身形粗壮的人走进出租房。过了一会那个人提着两袋东西出来,我们就初步锁定这个就是嫌疑人。”

  经过视频追踪,民警迅速抓捕了嫌疑人,令人意外的是,嫌疑人竟是一名中年男子。原来,当日凌晨2点,嫌疑人包某男扮女装,戴黄色长假发、黑色帽子及白色长裙、黑色大衣在外闲逛,偶然发现了别人在鞋架上放置的多双高跟鞋,包某就迅速用塑料袋装走了几双时髦高跟鞋后逃离。

  现包某因盗窃已被永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9双高跟鞋都已返还张女士,案件还在进一步查证中。

  (素材来源:金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