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元人民币跑全马,团报还打8折,这应该算是最具良心价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了。

  2018营山国际马拉松赛就是这么任性,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活动整体规模为1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乐跑6000人。

  让大家最为关心的报名费问题,组委会官方透露,全程马拉松报名费每人15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100元人民币,欢乐跑每人60元人民币。

  团体报名打8折,团报人数限定在50人(含)以上,全程马拉松每人12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80元人民币、欢乐跑每人48元人民币。

  48元就能感受一次专业马拉松赛事,营山马拉松组委会表示,设置如此良心价报名费是为了降低马拉松参赛门槛,让广大市民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

  3月9日,营山国际马拉松将开启线上报名,赛事具体信息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就爱大四川”、微博@营山马拉松 同步更新。

  赛事官网

  http://cdrunning.com

  新浪四川官网

  http://sc.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