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开跑,比赛报名已开启,赛道 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值得一提的是,本 次赛事也是成都地区首创的“十分之一”概念亲子马拉松。

  何为“十分之一”?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人生不过百十年,能完整拥有孩子的时光 ,不过这岁月里的十分之一。十二岁之后,孩子的世界开始越来越广阔,同伴之间的友 谊,外面世界的精彩等等它们将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把孩子往独立自主的方向驱使。 而作为父母,拥有孩子的时光也会越来越短暂,因此有了这次“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 一亲子马拉松,十分之一的陪伴,百分之百的爱。

  本次赛事除了“十分之一”概念创新外,还有诸多亮点,这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更是 一次父母陪伴孩子的美好时光,也是一段用爱与陪伴装点的人生旅程。

  “十分之一”双层含义 赛事略去竞技元素

  本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不仅是人生十分之一,同时也是全程马拉松赛道的十分 之一,赛道全长是在常规马拉松赛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基础 上,开创的“十分之一”马拉松,全长4.2公里。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赛事 设置上,略去了竞技元素,不设置名次,充分给予父母与孩子在赛道上的陪伴时间。

  赛道沿途充满童趣 全方位体现亲子互动

  这不仅仅是一场跑步赛事,更是一场亲子嘉年华。“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设置诸多亲子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例如运动竞技场、拍照墙等,同时现场还有一些益智类适合孩子玩的游戏。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十分之一”看似是一场亲子马拉松,但其实更多的是这场马拉松所传递的理念,孩子生命最初的这几年值得我们给予最多的爱和陪伴。孩子有着无限的可能,不要总看到孩子当下的局限,要相信孩子可以创造的未来。父母与孩子一起携手奔跑,共同来体会生命的美好,感受陪伴的魅力。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已启动报名,报名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或直接。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