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副省长杨兴平莅遂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2019年07月12日 09:59 遂宁新闻网 

  7月10日,副省长杨兴平莅遂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指导文旅融合发展推进工作。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袁超陪同调研。

  龙凤古镇,素有“千年龙脉地、万事佛缘乡”之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夏日的龙凤古镇,有汩汩流淌的泉水,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有蜿蜒曲折的栈道,还有古色古香的楼阁……杨兴平一边走,一边听取介绍,走到一处小楼旁时,停下了脚步。他指着小楼装修的阳台说,古镇的打造要注意整体风格、色调的协调和统一,要保持古色古香的味道。杨兴平还询问了古镇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周边市民生产生活情况,希望进一步围绕文化、环境和配套做文章,努力打造特色、提升品质。

  中国死海被誉为书写了中国乃至世界人造旅游的奇迹,已走过16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正在进行景区升级改造工作。在听取了升级改造方案后,杨兴平指出,中国死海的升级改造要重点研究“谁来玩”的问题,找准客源定位;要研究“什么时候来玩”和“玩什么”的问题,注重提升文化内涵,丰富体验内容。要在避免同质化竞争的基础上,把浪漫地中海以及遂宁其他旅游项目串连起来,加强整体营销,互动引流、相互推广,增强各景区的吸引力。

  浪漫地中海是大英县重点推进的文旅产业项目。项目于2014年开工建设,一期项目主要建设游客集散中心、泰坦尼克号邮轮体验中心、人造天空沙滩海滨浴场,一期计划2020年对外开放。杨兴平观看了浪漫地中海宣传片、沙盘图,并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的泰坦尼克号邮轮体验中心,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项目方好好打造,做得更有吸引力,力争再续“无中生有”的遂宁人造旅游奇迹。

  杨兴平一行还前往广德景区调研,了解文旅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宋铭参加调研,副市长雷云、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调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