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中医院科普演讲比赛决赛暨表扬大会圆满举办

2022年05月18日 10:46 新浪四川城事 

  为热烈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射洪市中医院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科普演讲比赛和表扬大会。射洪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宇、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理组长、参赛队员及各医联体成员单位负责人18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医院院长杨继芳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杨继芳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在促进医院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院护理人员不断加快自身建设、紧跟医院发展的步伐,团结一致,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科普演讲比赛环节,经过初赛29支队伍的激烈角逐,1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各队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评委由党委办、行政办、医务部、护理部、人事科、监察室、院感科7位负责人担任。

  参赛队伍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歌曲、小品、快板、情景剧等,节目内容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原本复杂难懂的专业知识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大家能很好的得以理解,为健康知识的科普传播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随后的表扬大会上,护理部主任郭涛主要从护理重点工作以及护理团队取得的成绩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为全体护理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骨二科护理组长陶平平、急诊科护士文利分别代表优秀护理组长和优秀护士进行了发言。

  射洪市卫健局副局长田宇对科普演讲比赛进行了高度肯定。田宇指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助力医院发展、保障疫情防控、做好健康指导等各项工作中,射洪市中医院院护理团队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誓言,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护理同仁们继续发扬视患者如亲人的精神,将人文关怀融入护理服务各个环节;树立职业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射洪市中医院 文 文依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