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高新区举行银政企对接会 现场发放贷款11.08亿元

2019年07月29日 16:03 四川在线 

  作为遂宁高新区规划发布暨投资推介会活动之一,7月26日下午,遂宁高新区举行了银政企对接工作会,来自遂宁市的6家金融机构为6家企业现场发放贷款11.08亿元。

  “遂宁高新区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宜业兴业;发展环境优越、重商爱商。”会上,围绕遂宁高新区如何服务企业,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这一主线,遂宁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介绍了遂宁高新区挂牌成立以来园区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银政企对接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遂宁高新区进行了融资项目及“信融通”融资平台推介,中国工商银行遂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遂宁分行、中国银行遂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遂宁银行、遂宁农商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分别对遂宁天齐锂业、四川省众志创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盈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发放贷款共计11.08亿元。

  “当前,遂宁高新区正迎来新一轮机遇叠加的关键期、经济发展的上升期、项目建设的高峰期,此次对接会的召开,既深化了银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与融通发展,也将为银企双方建立协作共进之路奠定坚实基础。”据介绍,此次发放贷款仅是金融机构支持遂宁高新区企业发展的一部分,接下来将有更多金融机构与企业达成合作。

  据统计,遂宁高新区2019年—2025年实施的重大项目中,高新区市民文化中心项目、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新城特色城镇化基础设施及遂宁市船山区城市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PPP项目、“云舒画廊景观轴”一期工程(西宁段)、上达电子(遂宁)产业基地项目等63个项目有融资需求,其中,民生工程项目9个、生态环境项目4个、市政设施项目20个、产业发展项目30个,估算总投资540.58亿元,融资需求297.93亿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