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不负久待 惊艳全城丨遂宁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臻装绽放

2020年12月22日 10:46 新浪四川城事 

  2018年,

  敏捷集团首著遂宁,择址河东新区涪江岸,为遂宁带来生态人居大作。

  而今,敏捷再进遂宁河东芯,携“珑玥”再著新篇。

  这是一次百强房企的战略布局,更是满足洋房、艺术与生活的美好之约。

  2020年12月20日,

  随着“十里湖光 一府境藏” 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盛大亮相暨园林景观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自此,万众期待的敏捷集团遂宁第二子——敏捷·珑玥府正式亮相斗城。

  各界翘楚、多家主流媒体和客户纷纷莅临现场,只为一睹敏捷·珑玥府风采,共同期待臻美洋房揭开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亮相盛典正式开启。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迎来盛装亮相。在主持人一段开场白后,相关负责人登台向来宾致辞;热烈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敏捷集团四川区域副总经理叶志雄、敏捷集团四川区域营销总监徐达、遂宁敏捷珑玥府项目总经理邹俊和遂宁敏捷珑玥府项目营销经理周家林为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开放剪彩。

(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现场照片)

  瑞狮献福,迎祥纳吉,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敏捷集团四川区域副总经理叶志雄和遂宁敏捷珑玥府项目总经理邹俊作“点睛之笔”,唤醒了沉睡的雄狮,神采飞扬的狮子奋勇跃起,引爆现场氛围。

(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现场照片)

  随着营销中心大门缓缓开启,敏捷·珑玥府在万众瞩目中大幕拉开,来宾蜂拥而入,敏捷·珑玥府销中心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除了有隆重启幕仪式外,更是有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优雅舒缓的提琴演奏、活泼可爱的互动小丑、美味可口的精美冷餐回馈每一个到场来宾。

  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更是赢得高潮不断,到访嘉宾纷纷参与进来,将惊喜大礼免费带回家。

  遂宁敏捷·珑玥府

  ①

  择址新区 核心居住地带

  遂宁位于四川盆地中部腹心,是成渝经济区的中心城市,西连成都、东邻重庆,两条高铁线路将成都、重庆两地真正迈入“一小时经济圈”,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交通体系。同时,遂宁又称为现代生态花园城市,河东新区则定位为产城一体绿色宜居幸福城项目典范。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②

  精工巧筑,都市藏品湖居

  敏捷·珑玥府项目位于河东新区芳洲北路,具有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优势。一公里范围内都是纯居住区,享约270°的南湖、东湖美丽湖景;多公园环绕,约2.5万㎡桂雨童真亲子游乐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敏捷·珑玥府成为一个能回望涪江两岸城市风貌的绝佳采景点。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③

  同享同乐,凝萃现代园林

  美丽的湖景映入眼帘,而项目设计以现代元素为肌理,提取遂宁本土文化,以“蜀绣”元素融入结合,赋予园林独有的城市文化历史内涵,营造休闲舒适,健康自然的品质大区。住宅依水而建,植百花为画,种树影成诗;多重植被组合,珍稀植被随处可见,一步一景,花院共融,生活清心静意,时刻鸟语花香。

 (项目园林效果图) (项目园林效果图)

  ④

  拉近邻里 打造美好家园

  小区配置打造全区运动系统,充分考虑从幼儿-青年-老年的全龄段运动需求,以300M健康环跑道串联休闲区、活动区、儿童区、健身区等,保证所有业主均在该年龄段活动场地的服务半径内,从而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项目园林效果图)  (项目园林效果图)

  ⑤

  优质物业 让你安心

  高品质的社区还需要有高品质的物业管理为支撑,敏捷·珑玥府项目物业是敏捷集团自己的物业公司——敏捷新生活物业。整个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为您提供24小时保安巡逻和全方位无死角视频监控等,如此完善的安防系统,为您提供安全的生活保障,让您住的放心,住的安心。

  十里湖光 一府境藏

  遂宁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建筑面积约85-108㎡三房双卫/四房双卫

  即将开售 火热登记中

 (项目营销中心实拍图) (项目营销中心实拍图)

  VIP热线:0825-2988 887

  项目地址:遂宁·河东新区·芳洲北路·桂雨童真亲子游乐园旁

  (信息来源:敏捷集团       (遂)房预售证第098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