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男子错把网恋当真爱 千里迢迢来遂宁赴约

2019年02月21日 10:48 新浪四川城事 

  2月19日下午,船山公安分局南津路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开善东路城南锦绣园小区门卫处有一年轻男子浑身酒气,神志不清,坐在地板上不停流泪,需要救助。

  接警后,南津路派出所民警杜高峰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黑衣男子坐在锦绣园小区门卫处地板上,情绪十分激动,一个劲抹眼泪,嘴里不停念叨着“我跑这么远来见她,她不要我”,身上散发着巨大的酒气,周围群众都不敢靠近。看到民警上前,该男子一把抱住民警大腿,哭着哀求民警把她女朋友带出来,民警哭笑不得,看到该男子神志不清且衣着单薄,民警遂将其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警车上该男子又不停向民警哭诉“网恋都是假的,千万不要网恋”。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将该男子送进空调屋保暖并倒上热水,正当民警试图问该男子家人信息时,该男子又从座位上瘫倒在地并不停的胡言乱语。无奈之下,民警通平台信息进行比对查找,最后与其父取得了联系。

  经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名叫傅某某,20岁,遂宁市蓬溪县高升乡人,在云南打工,去年8月通过微信,和一名本地女子开始网恋,听说该女过年没空,自己连过年都没有回家,而是年后骑着摩托车从云南一路赶回,带着一年的工钱来到网恋对象居住地开善东路锦绣园小区,本想着历经磨难后能够苦尽甘来,没想到该女一见到傅某现实中的长相,便表示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要求分手,随后就将傅某拒之门外,傅某伤心之余,去超市买了一瓶白酒便一饮而尽。

  傅某的老父亲赶到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随后带着儿子回了蓬溪老家。民警在唏嘘的同时,也要奉劝广大网友,“恋爱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网恋太疯狂,亲人泪两行”。

(信息来源:遂宁市船山公安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