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承包鱼塘装修院子制毒 遂宁高调毒枭涉毒、涉枪、涉盗抢落网

2019年10月12日 15:37 新浪四川城事 

  驾驶宝马、路虎,承包鱼塘,还养殖野鸡、孔雀,院门设置密码锁,安装摄像头,院内还有三条大型犬,这不是土豪,而是一制毒窝点。从遂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日前,在遂宁市公安局的指挥下,安居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了位于安居横山镇的一制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疑是冰毒400余克,疑是冰毒半成品3000余克,仿六四手枪两支,气枪一只,疑似制造枪支机床一套。

  “前不久,我们接到德阳警方反馈的一条线索,有一成都籍男子在广汉制毒时侥幸逃脱,潜逃回了遂宁。”据遂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掌握该线索后,他们立即安排安居区公安分局展开调查。

  “通过摸排,我们的办案民警发现,潜逃回遂宁的胡某也并不老实,在安居区横山镇某村承包了一个鱼塘,还养殖了野鸡孔雀,比较蹊跷的是,院门设置了密码锁,还安装了监控探头,院内饲养了三只大型犬……”据安居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长时间的蹲守,他们发觉,该窝点,很可能是一个制毒窝点。与此同时,广汉警方也追捕到了遂宁,并请求遂宁警方予以协助。

  “可疑窝点附近,经常出现一辆宝马车和一辆路虎车,可以说,嫌疑人十分高调。”办案民警说。

  在掌握了大量的证据之后,9月28日上午10时许,在遂宁市公安局的指挥下,安居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该窝点进行突查,现场挡获包括胡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冰毒晶体400余克、液态冰毒3公斤,仿64手枪2支,气枪一支,制枪机床一套。

  “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车辆的核实,我们发现,宝马车为报废车辆,路虎车则是一辆被盗抢车辆。”办案民警说,经审讯,胡某等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胡某在德阳逃脱后,带着一些原料返回遂宁继续制毒,然而,由于技术不过关,制作出的毒品多次失败,一直无法结晶,为此,几人还换了几个地点放烟结晶,但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目前,涉案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信息来源:安居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