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领导检查城西学校防疫与开校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14:53 新浪四川城事 

  3月27日上午,蒙蒙细雨中,射洪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长邓茂及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何朝阳一行六人,在检查城西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时,对该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登记、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后,邓茂一行在学校有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学校防疫期间门卫安保、校园环境卫生、小学部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全校有多少师生?”“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到位?”“健康观察室设在哪里?”……邓茂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安排、师生动态信息、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开学准备情况。

  在听取党总支书记、校长何勇关于学校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切实抓细开校工作汇报后,邓茂对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开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茂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利益,事关全市师生安全与健康,受到社会和群众的高度关注。邓茂要求,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师生健康风险摸排判定作为关键工作,抓细抓好;要完善学校应急预案、疫情处置上报、督查检查等各项疫情防控机制;要严防死守,确保消毒工作贯穿始终,切实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和教学场所消毒通风,特别是教室、食堂、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要加强对家长疫情防控知识、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防控工作宣传教育,做好家校共防,确保防疫、开学两不误。

  检查中,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何朝阳强调,学校要对疫情防控、师生心理健康、课程安排等相关工作提前谋划、精准部署要求,以更高要求、更实更细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既“不误农时”按季“春耕”,又遵从规律不囫囵吞枣,确保教育教学效果。同时,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加快小学部二期工程招标、建修等进度,为秋季小学招生能够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来源:射洪市城西学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