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蓬溪天福万象花海景区盛大开园!

2021年03月09日 13:35 新浪四川城事 

  3月6日,位于遂宁市蓬溪县的“天福万象花海”景区正式开园迎接各方游客。

  漫步天福万象花海景区内,放眼数里都是一片鲜花的海洋,朵朵花儿绽开笑脸,迎风摇曳,分布在彩径两侧,美不胜收的景色让人沉醉,让人乐而忘返。一辆辆轻巧便捷的旅游观光车,来回穿梭于整洁的柏油路上,穿梭于络绎不绝的游客之间。举着手机和相机拍照的游客比比皆是,笑颜和花容相映衬,更添了花海景区的繁盛与喜庆。孩童清脆的欢乐笑声,就像花海大地生长出来的花香,更像花海上空洒下来的天籁之音。

  “遂宁天福万象花海,占地约700亩,位于遂宁市蓬溪县天福镇,距遂宁城区约2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是一个集游乐、娱乐、婚庆、科普、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基地,其中郁金香是休闲旅游的最大亮点。”蓬溪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人员介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景区人员需现场扫码天府健康码,绿码并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能入园。

  据了解,据悉,此次郁金香观赏节将持续到3月28日。除了赏花,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园内还设置了独特的向日葵迷宫、网红烧烤、特色餐饮、瓜果采摘、大型机械游乐、儿童乐园、户外拓展等众多娱乐项目,当日,景区内还将设置传统汉服秀、旗袍秀、变脸、长嘴壶茶艺、现场写生(书、画)、铜人献艺、俏皮娃娃等现场互动表演。

  “走进花海,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没想到在这里见到这么大一片花海,漫山遍野五颜六色的花铺展开来,美极了!好耍极了!”“置身花海中,感觉特别温馨,就好像走进了一片净土。”当天前来游玩的游客纷纷不禁吐露出对花海的赞美。景区道路及停车场,爆满的车辆蔚为壮观,如织的游人陶醉其中。

  游客们到景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好口罩,不要打堆聚集,勤洗手,照看好身边的老人及小孩,切记要注意安全。

  (信息来源:蓬溪县天福万象花海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陈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