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服务

Color One赛事路线图

12公里组赛事线路

映雪广场- 景区办公区外-空气炮场-热气球- 迎客瀑- 杜鹃假日酒店- 鸳鸯池-古树林-浣诗桥-依马桥-迎客瀑-热气球-空气炮场-景区办公区外- 1号魔毯-黑熊道-雪豹道-熊猫道-映雪广场西岭

赛道特点

全程12km赛道囊括西岭雪山景区所有道路类型——山地公路、环湖小径、猎道石梯,以及首次开放作为跑步赛道的真草滑雪道。如果你腻味了在平地上奔跑,不防把赛道竖起来,挑战一次真正的“垂直”马拉松。

比赛日期

2016年11月12日

竞赛项目

大型实景真人角色扮演创意跑(跑路、搭讪、闯关、解密、集章游戏)

竞赛形式

团队赛(速跑1人、任务2人)

完赛办法

速跑组参赛者通过完成相应公里跑步任务获得锦囊,锦囊共8个,对应8枚八卦碎片,锦囊中有任务典故、任务地点以及通关密语。将锦囊信息通过手机等通讯方式告知任务组队友,任务组参赛者根据锦囊提示找到指定地点、搭讪NPC,发挥聪明才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八卦碎片,集齐8枚八卦碎片后返回起终点即为完成比赛。

出发时间及形式

全天分批次出发,最早一批九点过,最晚一批三点过,具体时间以官方短信通知为准。

背景故事

建安二十四年(公元219年),黄龙鹿溪河流入锦江,溪水浊而江水清,呈现黄龙吉兆,蜀汉政权以此为据群臣联名上书劝刘备登基称帝,自此三国鼎立之势形成。诸葛亮亲隶书题字,沉龙形鼎于黄龙溪江中,作为刘备登基祭奠,由此奠定黄龙溪在蜀汉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建兴十二年(公元234年),诸葛亮镶星续命失败,自知命不久矣,为保蜀汉政权万世流传,在黄龙溪沉龙形鼎处又沉下毕生心血所得的八卦阵法,可保蜀都不破。时代变迁、沧海桑田,八卦阵法成为传说,沉鼎、沉阵之地,再无可拷。

而今,九日再现,村言盛行,传是那八卦再现,亟待天下有识之士使其重见天日,再保蜀都平安。

(本背景故事根据黄龙溪传说故事改编,非历史、勿当真)

Color One精彩视频

Color One精彩图集

载入中...

COLOR SHOW

当地玩乐

入乡随俗的咖啡
>>>

宽窄星巴克

轻轻啜饮一口香浓的咖啡,俯瞰宽窄的翘檐屋瓦,别提有多惬意了。这里就是宽窄星巴克,入乡随俗的咖啡店...[详细]
宽窄光影
>>>

宽窄光影

春天花开、夏天清风、秋天落叶以及冬天夕阳,变幻的四季里,宽窄巷子有多少迷人的瞬间记录在“宽窄光影”...[详细]

玩乐宽窄

    宽窄巷子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这里也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

玩乐宽窄

    

宽窄夜景
>>>

宽窄夜景

夜晚的宽窄巷子,在霓虹灯下展露出绚然之美,如同仙境一般...[详细]
>>>

宽窄美食

宽窄巷子旁的奎星楼,简直就是成都美味聚集地,从宽窄一路吃过去...[详细]
雪山星空
>>>

雪山星空

西岭雪山不只看雪景美如画,漫天星空也能让你惊讶到说不出话!相邀三五好友,咱们一起去“手可摘星辰”...[详细]
西岭秋景
>>>

西岭秋景

春秋风,穿尘而过,云水间,静无言。如此美景,正逢西岭雪山的红叶红了。...[详细]

玩乐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

    

西岭雪山新玩法
>>>

西岭雪山新玩法

在西岭雪山的酒店,晚上都得裹着被子睡觉,上了山顶更是要穿冬衣才舒服。这么冷的地方到底有什么好玩呢?当然是来点有激情的活动,跑起来,跳起来,疯起来...[详细]
西岭雪山雪景
>>>

西岭雪山雪景

窗含西岭千秋雪,日月坪上冰棱绝…阳光正好,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美似仙境...[详细]
>>>

玩水黄龙溪

出成都东门沿成仁公路(成都—仁寿)向东南方向行进约40千米处,便是避暑消夏,感受成都式休闲的绝佳胜地——黄龙溪...[详细]
喧嚣之外水上镇
>>>

喧嚣之外水上镇

古人云“黄龙渡青江,真龙内中藏”,据说黄龙溪由此得名。蜀中自古地杰人灵,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才人,这个东临锦江,北靠牧马山的古镇岁月静好...[详细]

玩乐黄龙溪

    黄龙溪镇是十大水乡古镇之一,有着2100余年的历史,位于成都平原南部,距成都市区40公里,是以旅游业为主的山水小城镇。作为成都人夏日避暑、周末休闲游的不二选择,其中贯穿古镇的小溪也是一大特色…

    

黄龙溪美食
>>>

黄龙溪美食

俗话说:“不吃一根面,枉到黄龙溪。”像一根面这样又有特色,让人一吃就难忘的美食,黄龙溪古镇可谓是有不少...[详细]
古韵黄龙溪
>>>

古韵黄龙溪

漫步古镇街巷,透着浓浓古意...[详细]

Color One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