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王舒 总裁寄语

康德集团的核心理念是Education Changes,即教育在改变。在我们看来,教育在改变有多重含义,比如教育对象人才培养标准的重新定义,教育方式和手段的信息化、现代化,评估方式和标准的多元化等等。不断发展的时代促使教育发生着深刻而巨大的变化,同时教育的不断变革也推动和引领着时代的发展。

在这前所未有的教育变革浪潮中,作为一家在教育国际化领域里深耕20年的企业,康德集团一直坚持以“全球化”的视野和格局参与教育变革,以“国际化”为集团资源整合、业务发展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期通过自身的尝试和突破助推中国教育的国际化以及国际教育的本土化。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同仁和朋友能认同康德的理念并与我们携手,共同致力于教育的变革和发展。

  •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校长

    欣悉贵集团即将迎来成立二十周年的大喜之日,在此,我谨代表重庆市第一中学校并以个人的名义,特向贵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贵集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多年来,重庆一中作为康德集团合作办学伙伴,得到了贵集团鼎力的支持和真诚帮助,早在2001年,我们校企合作开办重庆一中国际部,在国际教育中从容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取得进步。我校将永远珍惜贵集团与我们结下的历久友谊,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副校长

    二十年来,康德集团始终团结进取,奋力开拓,在国际教育战线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令人鼓舞。 近年来,重庆一中与康德集团一道携手共进,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铸就了重庆一中国际高中教育辉煌的成绩:迄今为止,我校已经输送了1500多名优秀国际高中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深造,其中不乏学子进入耶鲁、麻省理工、牛津、剑桥、澳国立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学习,使我校国际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

  • 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校长

    二十年风雨风雨兼程,贵集团形成了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铸就了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积淀了深厚的国际化人文底蕴。2001年,作为时任重庆一中校长,我们共同合作开设了全市首家重点中学国际部——重庆一中国际部。 作为现任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校长,我们继续牵手合作,共同开设重庆第一双语学校国际部,这不仅是原一中国际部的辉煌延续,更是我们扎扎实实办国际教育的实际行动。 衷心地祝愿贵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开拓创新,为国家的经济、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成都市第七中学校长

    早在1999年成都七中和国内知名的教育机构康德集团共同发起举办了国际部。成都七中国际部是成都七中教育国际化的窗口和国际交流的平台,是学校国际化课程改革和实践基地。18年的国际化教育探索中,成都七中通过国际部获取了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提升。我们与国际先进理念和经验接轨,革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校竞争力,提高了学校的教育质量,丰富了学校的升学途径。同时国际部的国际课程资源与成都七中普高教学进行了充分的共享,丰富了学校的课程建设。

  • 英国大学联合会 NCUK CEO

    1999年开始,我们与康德集团前身雅思教育(ACE)合作,率先在中国引入国际基础预科课程(IFY),在成都七中国际部开设了第一届英国预科班。截止今年,康德各校区已有包括12000余名学生通过就读IFY课程,顺利地申请到了NCUK17所英国成员大学,包括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等英国名校的本科。这个成功的前提,基于康德集团中国各校区高质量地运作IFY,以此保证了课程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未来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20年的发展历程中,康德集团创建并运作了国内14所知名中学国际部,包括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成都七中国际部、重庆一中国际部等,并与40多所知名大学合作,提供专业国际教育全面解决方案。

康德集团在美国、中国、香港3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康德集团在全球拥有550多名职员,近100名全职外籍教育专家,6000多名在校生,超20000名毕业生。

我与康德十一年:外教Adam眼中的国际教育

“我希望提供给学生一辈子的关怀与成长。我在这里已经工作十一年了,我的学生很多都已经结婚生子,他们经常也会回学校看看。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当年在七中度过的美好时光,还是在国外大学的学习生活,甚至是职场与生活中面对的种种挑战,都是我们说不完的话题。我们对学生的关怀,不会在他们三年后离开校门的那一刻停止。与之相反,我们一辈子的友谊从这里才刚刚开始。”

康德20年苏州校区优秀学子专访

赵逸君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建筑设计专业录取:如果你害怕失败,你就不要去尝试;如果你害怕孤独,那你就不要出国;如果你害怕承受诋毁,那你就永远别想勇敢。至始至终,无论在哪,我都想再次感谢我的母校,苏州国际预科学校,感谢沈校长,感谢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这是我人生一个转折点,让我真正开始思考自己,重塑自己,为将来做准备的地方。

载入中...

康德集团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平台广阔。集团与英、美、澳、加等国43个政府机构、学术组织及机构、权威认证机构等签署协议,进行长期深入、多模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