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成都市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今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新一届成都市委、成都市纪委选举产生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日上午胜利闭幕。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市委、市纪委。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胜利闭幕。

人与城和谐共生 成都未来更宜居

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营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促进人与城和谐共生。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幸福蓉城】市民有更多幸福感认同感

 城市民生是城市发展的根本目的,在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壮阔征程中,使广大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是题中之义。今年成都将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详细]

【自贸区】成都落地155项试验任务

 四川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明确了六个方面24项改革内容共159项试验任务,成都承担了其中155项试验任务……[详细]

【交通】成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获点赞

成都是中国推进国际合作的重要一环,作为四川省省会,成都一直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在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详细]

【民生】成都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出炉

成都市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分为便利交通出行、提高市容环境质量、促进就业创业、帮扶困难群众、改善教育医疗条件、加强养老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等……[详细]